之前已詳細介紹過 Magic Lantern 這個非官方平台,他們集結很多 Canon 用家兼程式高手,提供了不少 Canon 相機的破解 firmware,增加相機更多強大功能 (主要是攝錄),例如峰值對焦、RAW 檔攝錄、增加動態範圍等等,涉及的型號包括 5D Mark II & III、6D、7D、700D、EOS M 等等,今次則輪到 70D 了!

根據 ML 裏的 nikfreak 的宣佈,他已進行了「Boot Disk Enabled」,簡單來說就是確立開發的第一步,因為它將容許 ML 從外部系統去指令相機執行程式命令,換言之,給 Canon 70D 用的 ML firmware 快將出現。

ml

再簡言之,如果你想買 Canon DSLR 進行攝錄,又想使用 Magic Lantern 的破解功能,有雙像素 AF 的 70D 將可以是你另一個選擇了。而我們也期待著,到底 ML 可以釋放出 70D 隱藏的甚麼東西呢?

ML Forum via DIY Photogra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