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

早前提及過 DxO 與 Digital Photographer 的合作,互惠宣傳提供了 Optics Pro 8 免費下載,但也許反正已經免費了,而且很多網站報導,所以同一方式反覆再用,今次則是與 Advanced Photoshop 合作,提供另一次 Optics Pro 8 免費下載,限期到二月底,有興趣的話可以按此瀏覽及登記

另一方面,DxO 同時與 Practical Photography Magazine 合作,讓大家可以免費下載 DxO ViewPoint 1,這是一套專門修正廣角影像變形的軟件,可以作為獨立軟件或 PS / LR 的插件之用,如果你認為目前的軟件處理不夠精細,可以按此瀏覽及登記,限期同樣為二月底。

簡介影片︰

當然,免費下載的只是舊版,最新的是 ViewPoint 2.5,可以按此了解詳情

到底同一招可以用幾多次呢?不過反正是免費,對於用家來說應該都很歡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