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去旅行,是期望發現新事物,期望有新的體驗,拍攝到新的影像。但到底是因為外國的月亮特別圓,還是源於我們一顆「旅行心」呢?很多人出國旅行才夠膽嘗試新事物,如果把這個「旅行心」放到自家門前,會變成怎樣?以下來自德國製片人 Sebastian Linda 的精彩影片,讓你思考一下︰

這裏談的是旅行和生活,其實相同原理也可用在攝影上!以為要到外國才可以拍到好作品,不,其實當你換轉心情,用旅行心來重新探索自己的家,一樣可以拍到意想不到的精彩影像!在今個周末,就試試做一個「自己家的旅客」?「Travel Where You Live」,是珍惜生活的一種態度。

影片所用的器材包括 5D Mark III、Lumix GH4、Samyang 14mm 2,8 
、Canon 24mm 1.4 L、50mm、100mm 2.8 Macro 及 Voigtländer 0.95 25mm 和 12mm DSLR Magic。

via Fub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