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擁有過百種可以自訂調節的 presets 與濾鏡、功能強大的專門軟件 Perfect Effects 9 Premium Edition,現在可以免費下載了!它能作為獨立軟件使用,亦可成為 Photoshop、Lightroom、Aperture 等的 Plugin,而且還有 Win 版及 Mac 版。

這是免費下載頁面︰http://www.on1.com/500px/

下載方法就是輸入資料,然後它會跳頁給你下載連結及使用編號,兼且可安裝到兩部電腦上。雖然它寫的是只為 500px 會員而設,不過事實上人人都可以下載,當然,大家不妨順道做 500px 的會員吧,這是個很精彩的相簿網站。

02

如果你怕自己不懂得使用,可以看官方的教學短片系列,相信很快就會上手。

話說回來,上年八月則開放免費下載 Perfect Effects 8,他們似乎已經習慣了這一招呢……

via DIY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