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grip01

來自烏克蘭的 Vadym Chalenko,之前已曾成功在 Kickstarter 上集資製作第一代 Beastgrip,今次再度集資,除了設計改良外,主要是加上 DOF adapter 的選項,讓你能裝配 EF 單反鏡頭;另外亦加了廣角及魚眼鏡讓你選擇。目前在 Kickstarter 上最便宜要 USD 70 一個 Beastgrip,有興趣加入目前流行的專業級 iPhone 拍片創作,就不妨留意。

從下圖可以看到,這個 camera grip 本身可以支援相當多的相機、配件,基本上 iPhone、Android 甚至 Windows Phone 不少型號都可用,不過要買的話亦可注意網站內說明的尺寸。

以下就是他們用 Beastgrip Pro 配 iPhone 拍的示範影片︰

這個則是用 iPhone 6 Plus 再加上 DOF adapter (加大光圈鏡頭) 來拍的影片︰

beastgrip02

beastgrip03

beastgrip04

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按此到其 Kickstarter 頁了解更多。

只以 iPhone 拍攝的個案與作品︰

全 iPhone 6 拍攝 – 布達佩斯的快慢與光影

全電影以 iPhone 拍攝就是這樣做的

賓利汽車的新廣告完全以 iPhone 5s 拍攝

慢旅遊 iPhone 5s 的 120fps 影像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