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

「火」是一種危險卻又充滿魅力的事物,如果運用恰當,配合有趣的道具,在安全的情況下我們就能夠拍攝出火焰的美態!我們將於5月25日與「Sony 影像館」合辦「小型火特效攝影工作坊」,如果想試試用火來拍出特別作品,就要報名參加了!與此同時,大家還可以親身來試用 Sony 最新推出的 A77 II

sony01

Sony 早前正式發佈新機 A77II 受到不少注目,機身配備 2,430 萬像素4 Exmor™ CMOS 影像感測器,ISO 達 100-25600,另外擁有相位檢測自動對焦功能 79 點 (15 點十字對焦) ,及以半透明反光鏡技術提供超高速智能自動對焦追蹤技術,還可以每秒 12 張連拍最多 60 幅全解析度相片等。

大家可以按此瀏覽官方新聞稿,或是按此到產品網站了解更多。

fire02

工作坊詳情如下︰

日期︰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時間︰下午4︰30 至 6︰00
地點︰PASM Studio (新蒲崗七寶街3號振發工業大廈C座 1 樓 C 室)
費用︰全免

工作坊主要內容︰

1) 自製小型火焰的方式與注意事項
2) 拍攝火焰的技巧與器材運用
3) 道具的配合與燈光設定

請填寫以下表格報名,如人數超過上限,將抽籤處理,並於 5月17日前以電郵確認。

**參加者可於活動後,把作品張貼於 Sony 影像館群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