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ringlight01

大家還記得 Julie Watai (上圖) 嗎?早前才介紹過這位「熱愛動漫的日本女攝影師」,最近她的新作品,不是照片,而是一個手機專用環形夾燈「自撮りライト」(Jidori Light),即主要是自拍用途,不過環形燈本身提供飽滿平均的光線,似乎不限於自拍使用啊。目前產品正在日本的集資平台「kibidango」以 Project Seed 的形式宣傳中,即是產品處於開發中的狀態,如果你有任何意見,也可向他們提供呢。

據目前的設計資料,尺寸約為 90 × 90 × 30mm,將會使用 2 粒 AAA 電,重量待定,適用的手機由 5-15mm 厚度不等,相信大多數智能手機都可以用了。原型產品還要用電線,但估計正式推出時就不用了。

iphone_ringlight02

示範對比照片︰

iphone_ringlight03

iphone_ringlight04

由她和設計團隊開發的環形 LED 燈︰

iphone_ringlight05

iphone_ringlight06

這個概念,當然取材於專業 / 大機用的環形閃燈 (下圖)……

iphone_ringlight07

據指這個產品將可模仿環閃,提供更強的光度,及更佳美肌效果。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按以下連結,到其官方網站︰「自撮りライト」

延伸閱讀︰熱愛動漫的日本女攝影師 Julie Watai 與她的科幻風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