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68

David Silkorski : 「我相信大家都會有興趣分享我這輯充滿愛的照片集。」

來自加拿大的作家 David Silkorski 因為非常厭倦那些肉麻又沒趣的訂婚照片充斥著他的 Facebook timeline,他決定找來攝影師 Kristina Bakrevski 為他拍攝一輯獨特的「訂婚照」以示不滿。

而他的愛人  (性別暫時不明) 就是一件熱騰騰的墨西哥捲餅(burrito)。

IMG_2067_1

IMG_8706

這輯照片的重點就是要模仿那些一式一樣的罐頭式「訂婚照」,鏡頭前的情侶充著高級華麗的時租禮服、面帶僵硬的真切笑容、擺弄著攝影師悉心準備的環保「愛的道具」、在不同的拍攝「熱點」拍攝那些重覆又重覆的愛的照片。

IMG_2333_1

攝影師 Bakrevski 看來也相當享受這充滿愛及幽默的拍攝過程,由選址、動作、道具均精心挑選,務求完美還原那些氾濫又嬌柔造作的訂婚照片,而那件墨西哥捲餅也同樣穿得非常華麗 (高貴的錫紙):

IMG_2091_1

IMG_2144_1

IMG_2321_1

IMG_8653

IMG_8686_1

IMG_8715

IMG_8732

IMG_8741

IMG_8806

Via: PetaPixel

攝影師: Kristina Bakrevs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