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

我們曾報導過 Nikon USA 的項目「I Am Generation Image」,找來了一對同性戀爸爸 Kordale & Kaleb 作其中一集的主角,當時引起相當多的迴響,畢竟對於不少傳統商家來說,也算是冒險之舉,但由於這對爸爸本身網路人氣甚高,加上美國同性戀婚姻合法化,反突顯 Nikon marketing 的先見之明,亦把這對情侶的觸目程度進一步推高。

不過,據 Daily Mail 報導,近日這對爸爸則在 Instagram 宣佈分手,亦取消了原定的訂婚,可說震驚了他們的支持者。雖然有關內容已經刪除,但也被 B. Scott 截了圖,想了解全文可自行瀏覽。

而據 Page Six 的報導,Nikon 方面更開腔表示,他們關注這個消息,但同時祝福 Kordale、Kaleb 與他們的家庭 (三個 6-8 歲的小孩 Desmiray、Malia 與 Kordale Jr),也感激他們曾參與有關項目,但不會就上述內容作進一步跟進。(畢竟項目已經完成)

以上是他們當年藉以爆紅的照片,但目前其 Instagram 戶口已刪除了部份影像,不知道這一幅會否被刪除。

至於今年初替 Nikon 拍攝的影片則如下︰

延伸閱讀︰傳統廠商 Nikon 的非傳統廣告︰以同性戀家庭為主角!

Source: Daily MailPage S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