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08

這間位於日本中部新潟縣的愛情旅館「競馬場Us」,近日成為了矚目焦點,因為它不是大家一般印象中,只提供一般性服務的房間,而是有特別的裝修,讓那些有著幻想嗜好的用家,進行各種特色 Play,例如扮學生、扮護士、扮獄卒之類,來增加情趣。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些房間更成為 Cosplayer 及攝影師的拍攝熱門選擇!

原因不是甚麼潛規則、暗交易,而是因為一來它非常方便,有齊全的整備,不用自己打理,更重要是「便宜」!以一節數小時 (甚至全日) 計,價格大約只是 4,000 至 7,000 日元,平均除開可以是 400 日元 (即約 HKD 30) 一小時,相比起一般影樓實在便宜太多。

大家可以看看部份房間設計,例如課室︰

hotel01

工地︰

hotel02

病房︰(應該叫病棟嗎?)

hotel03

和式監獄︰

hotel04

hotel05

hotel06

hotel07

當然,如果你想用回愛情酒店的經典服務,純粹過夜,也是可以的,因為酒店也有些比較浪漫的傳統房間啊。

競馬所 Us 地址︰新潟県新潟市北区木崎2592-1

房間資料︰http://www.hotel-us.jp/keibajo/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