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有需要使用各種圖片嗎?目前網上比較多人認識,可以免費任用,甚至商業使用而無需 credit 的圖片網站如 unsplash.com,都越來越受到注目。除了這個之外,還有不少同類網站,而「All The Free Stock」則是一個綜合網站,收集了大量免費資源網頁,可視之為一個 Bookmark 庫,開啟它就可以找到更多這類免費東西,對於平面設計、網頁設計相信會很有用。

它除了有一大堆免費圖庫網站,還有 Mockup、影片、聲效、圖標等,免費任用,還真是相當厲害,大家去試試吧。相反,如果你是攝影師,有一大堆相放著想更多人用、認識你,也不妨開一個免費下載網站,再把連結放進去,也不失一種宣傳手法。當然,也不是叫你把照片賤價出售,而是考慮作為宣傳支出吧。

網址︰http://allthefreestock.com/

除此之外,同一位創建者還有其他系列網站,幫你開網站、下載工具等,有興趣亦可看看。

free2

延伸閱讀︰任你免費下載高質相片的 17 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