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2

第一屆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 2015( 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 )已經結束招收作品,過去一年收集到超過 1,500 幅搞笑動物照,目前有 45 幅作品已經入圍,來看看部份精選作品,星期一,來輕鬆一下吧。

award

主辦人 Paul Joynson-Hicks 是位野生動物攝影師,常常參與、留意不同的野生動物攝影比賽,但更喜歡看到有趣的動物照片。他發現這些作品,通常沒辦法大展身手(?)因此他成立了這個獎項,希望可以收集有趣,有創意,充滿活力的野生動物的照片,當然,技術也是需要的。

金獎得獎者可以得到:一次坦桑尼亞南部,為期一週的野生動物攝影之旅,「並將會有著名野生動物攝影師Paul Joynson-Hicks(…主辦本人)全程陪伴與攝影指導,最棒的是,你可以帶其他人同行!」不僅如此,還可以獲得獎杯、 Nikon D750 和 24 – 85mm 鏡頭。而銀獎和銅獎,也可以分別得到 Nikon 1 AW1 kit,和 Nikon COOLPIX P900。(主辦在網站打趣表示,一個搞笑動物獎,可以有這種獎品實在令人難以致信…。)

以下為入圍作品(設計對白):

a11

「我怕愛  同樣怕得不到愛〜〜(閩南話)」( 家有囍事梗 )

a14

「你叫我?」

a5

地獄三頭…嗯?

a1

「啊〜〜〜〜〜〜〜」未聽過山羊叫嗎?少年,你太年輕了。雖然離題,不過這條影片是一定要看的,記得開聲啊。

警告,工作途中不要開,一定不要開:

a19

「這樣我就可以變得更高了呢。」

a16

呃…

a6

……可以不要這樣嗎?

a13

a15

「我…好像踩到屎。」

a10

a4

a17

毛都偷?(應該是用來築巢)

a9

「昨天放在這裡的錢…不見了…」

a8

「今早來不及洗頭出門。」

a7

大貓可愛的一面

a2

a3

「很想要吧。」

a18

這裡可以看到全部的作品,相信可以看上一個下午。比賽結果將於 11 月 11 日公佈。

更多資料,可以前往官網:http://comedywildlifephoto.com/

all image source : dailymail

via daily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