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age source : thisiscolossal )
ShakeCats-hc-ca

之前介紹過的寵物攝影師 Carli Davidson ,最新拍攝的「Shake Cats」也要出書了。以高速攝影技術,捕捉每一隻貓甩頭時的有趣模樣。

最多人想知道,到底用甚麼方法拍攝這一刻?大部份人會以為,她把水倒在貓上,不過其實,她用的是比較人道的手法:寵物美容師幫牠們清潔耳朵後,貓就會做出甩頭的動作了。如果在手上沾了水的情況下摸牠們,也能有一樣的效果,所以其實是不用倒水。

我們來看看部份公開了的有趣照片,貓咪向來的形象也是高傲冷淡,這麼崩潰的畫面實在是很難得:

( image source : carlidavidson )
Shake_15_Rescue-12

Shake_11_Lil-Bub

Shake_12_Lil-Bub

Shake_6_Katie

Shake_9_Binx

Shake_14_Yushi

Shake_4_Lorax

Shake_3_Lorax

Shake_1_Jaz

Shake_2_Jaz

這次拍攝的 130 隻貓當中,有 61 隻也是被拯救回來的流浪貓, Carli Davidson 會定期為流浪貓狗拍攝高品質照片,大多數情況,這些寵物很快就會被新主人領養。證明了好的照片,可以讓流浪的動物更快找到家園,相關的文章,可以參考「如何拍出好照片,增加動物獲領養的機會?」。

攝影師還上傳了一段影片,小編覺得可以配上Gatsby 的背景音樂…

攝影師的新書在 Amazon 售 USD 9.89(約HKD 77),也能連同之前的狗狗主題一起購買呢。

 

如果想重溫我們之前介紹過的 Carli Davidson 攝影作品,可以按以下連結:

Carli Davidson 的最新小狗搖頭照

沒有前足的小狗︰Ramen Noodle

替殘障的小狗拍照

攝影師網站:http://www.carlidavidson.com/

via thisiscoloss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