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2

上年的萬聖節,Adobe 推出了在 PSD 尋找兇手的小遊戲。今年我們一起到 2398 年,太空船 IXS FarStar 將會在 10 月 31 日回到地球大氣層,但是指揮官告訴我們,有一名船員患上了不明疾病。

這次的遊戲,需要收集線索診斷疾病和治療病人,令船員和太空船能夠安全回到地球。而玩法就是從 Creative Cloud 下載 PSD 檔: http://adobe.ly/1Lx9IkW

adobe1

關於船員的資料,可以到這裡下載資料:http://adobe.ly/1M09xjq

影片介紹︰

Adobe 的 Facebook 在未來幾天還會不停更新,已經有很多人在努力解謎了,要是卡關的話,也可以偷偷看一下他們的討論啊。

The situation is worsening on the IXS FarStar. Mission Specialist–Medic Spike Arashi now displays similar symptoms to…

Posted by Adobe Photoshop on Tuesday, October 27,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