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09

德國攝影師 Siegfried Hansen ,通過捕捉城市街道上被忽略的圖像,拍攝了一系列獨特的照片「Surfaces in the Streets」,並推出了新的攝影書《Hold the Line.》。

line04

攝影師在接受訪問時說,最初他並沒有一個很明確的想法。但多年來他所拍攝的作品,慢慢能夠串聯成一系列的照片。他喜歡看到一些鮮明的色彩和巧妙並列的線條或幾何。

「我讓自己一直抱持開放態度去對待街頭攝影(攝影師也有非常多的街拍作品)發現自己感興趣的地方。類似讓意識漂流、禪宗哲學一類的方式。」

line16

line11

line10

line13

line06

line15

line14

line12

line08

 

line01

line02

line03

line05

line0

攝影師的新書《Siegfried Hansen – hold the line》於 Amazon 有售,售價為 USD 75 (約 HKD 585),而如果想看更多他的街頭拍攝作品,可以前往攝影師的網站:Siegfried Hansen

via resourcemag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