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03

雖然相機 / 鏡頭 USB 見得多,不過由官方推出兼且造型超精緻的,還是頗為值得一看。來自日本 Canon 推出的一組 5Ds 配 24-105mm f/4L 套裝,及 70-200mm f/2.8L IS II 鏡頭,對於原機原鏡擁有者來說,應該會是很想買得到的小玩意。兩支「鏡頭」都是 8GB USB 硬碟,而「機身」則兩支鏡都可插用。

價格方面,5Ds 套裝及 70-200mm 各需大約一萬日元,即約 640 港元,而相信大多數買家都會兩邊都買,即合共約二萬日元,16/12 正式開售,應該是為聖誕禮物而設吧?下圖是原機與迷你版的比較︰

canon04

雖然是迷你版,但製作相當精緻,由盒子到相機帶都有。

canon06

canon08

canon05

canon07

順帶一提,如果你在這個 Canon JP 的網上商店買東西,而價格超過一萬日元的話,有機會抽到限定 100 部的迷你 Hansa Canon 模型 (有時間限定到 13/1/2016)。

canon01

canon02

如果感到興趣的話,可到以下連結瀏覽更多詳情︰https://store.canon.jp/online/secure/minituare_camera_usb.aspx

延伸閱讀︰

有興趣入手這一部超迷你 Sony A7RII 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