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標題︰狐狸魔方陣
fox2

之前我們介紹過的宮城藏王狐狸村,跟專門放置狐狸照片的「キツネ写真館」(キツネ 即是 Fox) 合作,成為姊妹網站,每天也會更新不同的照片,紀錄當地狐狸的日常,還仔細把狐狸的類別分類,想看照片非常方便,而且照片授權准予非商業轉用,喜歡狐狸照片的話就不要錯過了。

由於海外的遊客愈來愈多,他們也新增了狐狸村的英文版網站,根據網站的公告,寫真館目前雖然只更新宮城藏王狐狸村的照片,但日後也有可能會拍攝其他地區的狐狸。

以下可以欣賞部份照片:

fox11

fox9

fox5

睡得很爽。
fox10

fox6

正在雪地上玩耍的狐狸們。
fox8

fox4

fox7

毛團…
fox1

fox3

牙通牙!!!
fox12

fox13

宮城蔵王キツネ村のホームページが新しくなりました♪宮城蔵王キツネ村とキツネ写真館は公式提携を開始します! ↓↓↓新しいURLはコチラ↓↓↓日本語版:http://zao-fox-village.com/ (音量注意)英語版:…

Posted by キツネ写真館 on 2015年6月11日

有介紹狐狸的圖片:

如果想看更多照片,可以前往網站或追蹤他們的 Facebook呢。

狐狸寫真館網站: キツネ写真館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