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主君(地主惠亮)拍攝教學又來了,這次教大家如何讓照片看起來帥氣又時尚!

人類是追求時尚的生物,對某些人來說,時尚氣息比起功能性更重要、所以讓照片變得帥氣的方法,是你要有一部 MacBook。舉個例,在咖啡店上會看到很多拿著 MacBook 的人,看起來很有生活態度。

mac2

而如果沒有 MacBook 的情況下,坐在咖啡店喝咖啡的畫面又是怎樣的呢?mac3

老土又不知道你到底來做什麼,沒有 MacBook 的影響真的很大呢!(咦。)接下來我們再看看其他的例子,兩手空空走在街上,看起來失魂落魄:

mac4

但要是拿著電腦在街上步行,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時尚、有品味、簡直是知識份子。

mac5

同樣的,都是「在建築物前面拍照」的情況,沒拿 MacBook 的話看起來很像街友…

mac7

而拿著在建築物前面拍攝的話,則很像自己就是建築師一樣呢。

mac6

沒有 MacBook 嗎?沒關係,地主君的這部「MacBook」,其實是 DIY 的。他還提供了製作教學,造福大家。首先這是準備的材料:

mac8

木板、噴漆等等是必須的,還有砂紙、切割工具。

mac9

木板只要選想要的大小就可以,買回來後切割出 MacBook 的圓角、打磨。

mac10

噴上銀 / 灰色,然後上透明的光澤保護漆。

mac11

mac12

再把兩塊木板拼合,貼上假螢幕就完成了,地主君還加上了一個指南針…

mac14

mac13

這樣就可以專心地看著這部假電腦了,不單時尚還可以分辨方向。

大家有好好掌握要點了嗎,唔。

原文:どんな状況でも、MacBookを持つとかっこよくなるの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