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ATOR_0

這些 1920 到 1970 年代的菲林照片,其共通點是所有照片中,都有一名戴帽男人的影子出現,集合起來看畫面非常詭異…

這其實是從 10,000 張歷史照片中選出的攝影作品,並由 Innocences 負責人 Jean-Marie Donat 出版名為《Predator》的攝影書,同系列還有另外兩本書分別為《 Black Face》和《TEDDYBÄR》。事實上,有很多人拍照時,可能都會有意無意拍到自己,特別是在鏡子前、自己背對日光的時候。

而相集中的這名攝影師,則在拍攝的 50 年間,不知不覺也把自己都紀錄下來,成為了有趣主題的一系列作品:無處不在的「掠奪者」和他的「獵物」。

PREDATOR_27

PREDATOR_43

PREDATOR_40

PREDATOR_19

PREDATOR_23

PREDATOR_15

PREDATOR_10

PREDATOR_12

PREDATOR_7

PREDATOR_6

如果想看更多資料,可前往購買網站:http://www.innocences.net/product/predator

via featuresh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