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以上的「真實生活 VS GoPro 影片」嗎?早兩年 GoPro 大熱的時候,不少人都買了一部想拍攝作品,後來卻發現原來自己根本不會玩極限運動,不會跳降傘,不會滑雪,更加不懂得剪片……結果 GoPro 就這樣放在一旁了。來自 Amateur Photographer 分享的心得,以下 8 個方式讓你創意使用 GoPro 拍攝,就算是「普通人」都可以拍出來︰

1) 貼在天花板上拍攝

如果是用 Timelapse 拍攝人們的居家活動,貌似都好好玩。

(image credit: Anthony)
gopro01

(image credit: Robbie Thomson)
gopro02

2) 特地在壞天氣拍攝

是時候了,當你不敢在暴雨天拿出心愛的 DSLR 或是手機,裝上保護殼的 GoPro 不就是最佳選擇嗎?

(image credit: Rhys A.)
gopro03

3) 拍攝煮食

4) 拍攝普通運動

如果是用拍之類,例如網球、羽毛球,貌似都可以這樣玩。

5) 呼拉圈拍攝

6) 扣在寵物上

這個配件之前介紹過了,如果有養寵物,真的要試試。(延伸閱讀︰第一身拍攝拉布拉多犬衝進大海裏!)

pdp_image_ADOGM-001_main2

7) 放在洗碗機裏

感覺上,其他電器也可以。

8) 長時間 Timelapse

把它放在你的後山、你的屋頂、你的窗台,不也是個好選擇嗎?或許別人會對你的景觀感興趣,又或拍到意想不到的畫面呢。

(image credit: Benjamin Stäudinger)
gopro04

延伸閱讀︰

將 GoPro 放進鍋裏拍攝水煮蛋,相機幾乎沒了……

把 GoPro 安裝在車輪上會拍攝到甚麼?

別開生面的超時空合奏!

via Amateur Photograp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