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留住快樂,由攝錄人生大小快樂事情開始,例如:戀愛故事、求婚、結婚、親子成長片段、難忘旅行、家庭微電影, 父母紀錄短片等……除了文字及相片外,短片 (Video) 似乎是最容易記錄、感受及回味的途徑。

利用影片,可以把你講不出口的說話,透過畫面傳遞給眾人。有無諗過用電話都可以拍出微電視效果? 現今機乎每個人天天都會隨身攜帶著一件攝影工具,而且鏡頭像素亦相當足夠,何不好好利用手上的工具,把日常生活片段紀錄下來。

 

名師介紹:
Penny Cheng – 著名廣告導演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應用傳播學系,擁有超過15年的專業拍攝及導演經驗。現職 Redline Production Ltd 創作總監及導演,執導各品牌廣告拍攝,擅長以輕鬆幽默的方法,帶出品牌及產品特點。Penny 執導的廣告作品包括有能得利軟糖、英皇地產、微信Wechat、百老匯電器、藍妹啤酒、Watsons 健康護理產品系列、惠康超級市場、以及宜家家俬廣告等等。近年Penny 除了執導廣告作品外,亦開始著手培訓工作,希望把影片的影響力,帶到大眾市場。

microfilm1

Certificate in Microfilm Production 微電影導演培訓班
($599 / 6hrs)

更多資料: http://www1.fevaworks.com/portal/site/course.asp?code=MICROFILM1

課程查詢: 3106 8211

 

(以上資料,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