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ox01

居於美國的攝影師 Thomas Geist 早前收到 Olympus 一個包裹,經 FedEx 送到,非常大的一個盒子,到底裏面是相機,還是鏡頭呢?打開之後大家都笑了,先看看過程如下︰

unbox02

已經很有種「騙局」的感覺了,打開後還要開一個紙袋,兼有 Olympus 一張文件。

unbox03

然後最後只是一粒配件,沒錯,是一粒。

unbox04

就是這個了,是閃燈連接線的小蓋子。(如果沒有看錯)

unbox05

攝影師分享到「Olympus OM-D Worldwide Shooters」群組後,大家紛紛表示很有趣也有點瘋狂,因為感覺上很浪費吧?有人認為這主要是為了避免遺失,又或為貼好標籤,所以 B&H、Amazon 之類也是這樣運送,不過亦有網友表示,廠商亦曾只以簡單信封袋著就寄過來,不一定用大盒子的。

所以攝影師本身也說,希望 Olympus 好好考慮怎樣改善包裝,雖然他也向我們強調,一般來說,Olympus 的產品及服務是令他很滿意的。

這讓人想起前兩年這一幕︰DHL 是這樣運送 Nikon 充電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