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的表情是不是太經典了?這位媽媽名叫 Koto Nakamura,她一直以為自己肚裏的是女嬰,甚至與她的澳洲丈夫 Sina Niakansafy,已準備為孩子改名做 Hinata,甚至也買了給女孩子的東西 (很正常吧),怎料誕下來的竟然是個男孩子,「not Hinata?」這位新任媽媽聽到後的反應確是「此刻無價」,還被攝影師 Jessica Jackson 捕捉下來。

據指原來之前照超聲波的結果給看錯了,所以就出現這種混合了震驚、錯愕、興奮、快樂等的表情。當然這實在只是人生裏的小事,但是當他們回想起這個畫面,也會笑個不停。至於那位媽媽則表示,她當時真的驚訝了幾秒鐘,但想一想,其實是男是女根本沒甚麼好介意吧?不過她其實還以為是說笑,直至真的看到孩子呢。

最後這位男孩名字叫做 Taiga,是日文名來的,意思是大而且高尚,漢字應該是甚麼呢?大雅?

boy01

這是他們第一個孩子,好開心啊,祝小孩健康成長。

boy02

Source: Kid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