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愛旅遊嗎?

每一趟旅程,都是一次我們感受世界之美的機會,旅途中的點點滴滴都彌足珍貴,你手中的手機就是為了留住每一個時刻而準備。

身為一個旅人,瀟洒地拿著一台輕巧的手機,放下生活的繁瑣,帶著輕鬆的心情游走於世界每一個角落,用心感受世界,才不會錯過美麗的風景。

cof

相片由Hudson Ng以HUAWEI P9於台灣拍攝

今次我們就跟Huawei一起,誠邀同樣喜愛旅遊的你,以手機捕捉旅途上的風光,提交作品參加【P9看世界】手機旅遊攝影大賽 !

比賽獎品相當豐富,今次我們將會選出3份優勝作品,3位得獎者將會獲得旅遊禮券及HUAWEI P9手機一部,讓你透過Huawei與Leica聯合設計的雙鏡頭手機重新發現世界之美,攝獵異地美景;除了3份優勝作品,我們也準備了20份優異獎,每名各得限量版華為手機自拍桿一枝(價值港幣$259)。

cof

相片由Hudson Ng以HUAWEI P9於台灣拍攝

[ws_table id=”10″]

參加者可填寫以下表格報名參加並上載參賽作品

*參加者需要填寫身份證的首4位數字,作領獎時確認身分之用  (所有參加者的個人資料只作本次活動聯絡之用,活動完成後將立刻銷毀。)

可到下一頁觀賞其他參加者的參賽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