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01

你有想過自己遺失了的東西,例如小時候的布偶、毛公仔,是去了哪裏嗎?來自 Reddit 網友 kontankarite 分享到,他朋友的兒子遺失了上圖的小象布偶,本來應該是很傷心吧?但他的爸媽告知,其實小象不是遺失了,只是去了環遊世界!

這個情節激發起網友們的創意,於是 PS 出一系列旅行照片,力證小象真的是環遊世界喔。(好吧,是為了完謊,但誰知道小象可能真的旅遊了世界各地呢?) 甚至網友認真到,打算印出明信片再寄給小孩,真是人間有愛吧?

大家可看部份作品如下︰

ps04

ps05

ps06

ps03

南極都有了喔,不怕冷嗎?

ps07

ps10

ps02

ps09

ps11

ps12

ps13

ps14

ps15

參加奔牛節會不會太危險?

ps16

還上了月球呢……

ps08

說起旅行,我想起了這個︰這位肯雅女士 PS 合成扮出國旅行,結果獲免費機票還演變成改圖熱潮

想瀏覽更多作品,可按以下連結。

Source: Reddit via demilked

(Image credit: mgedvadokungfujohnjon1stonedasawhoreinSiamGrayWillemelelegante101Criticalgphantom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