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攝二圈」山野攝影攻略

香港山野攝影組合「流浪攝。」去年編寫行山攝影天書「香港攝一圈」,成績相當不俗,不但已加印第四版,更獲得了「香港金閱獎最佳書籍獎」。流浪攝今年再度推出新作「香港攝二圈」,介紹全新攝影景點,務求令讀者有更多郊遊地方選擇,而無需困迫於幾個熱點。流浪攝:「香港雖然好細,但靚既山頭野嶺同奇岩海岸都唔少,只要有心發掘,要揾靚位其實唔難!」

photo01

流浪攝十分榮幸,得到幾位熱愛郊遊攝影名人為新書寫序,節錄如下:

鄧達智 – 著名時裝設計師

「因為香港擁有如此美麗的山海,吸引我們開放體能與精神,投入邊行邊讚歎的境況。像流浪攝三人組般,不辭勞苦通宵達旦守候星辰,期待日出,共夕陽潛入西山,他們都帶備各式攝影架生,用不同攝影技巧將她的千姿百態、美不勝收拍攝下來,成為一族港人的使命。」

區家麟 – 資深傳媒人

「初看流浪攝的相片,你準會有疑問︰這裏是香港嗎?地貌似曾相識,為甚麼沒有見過,我們要感謝流浪攝,身體力行,展示遭忽略的香港美景,告訴我們,如何在香港旅行。」

吳其鴻 – 攝影名家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流浪攝也就是毅行者,他們背著器材,走遍香港的名山大川,拍出大自然和香港融合為一的優美影像,他們為社會帶來了正能量,展示香港醉人的一面,他們的作品深深地表達出,香港人的獅子山精神。」

鄒耀祖 – 資深攝影導師

「浪跡荒野,不畏艱險,冒夜上山等待日出,流浪攝三位成員那份魄力與堅毅精神,真令我讚嘆!「香港攝一圈」的出現,亦體現流浪攝的胸懷:無私地分享拍攝山野心得,讓愛好大自然的讀者,更容易掌握及了解香港隱秘的美麗面貌。」

流浪攝今年書展誠意獻上限量珍藏版相冊「香港不一樣」(300本)、「香港攝二圈」和精美座枱月曆(16個月),並會在會場向讀者解說,有興趣請到萬里機構攤位1B-02支持。

photo02

photo03

流浪攝是 Photoblog 長期擁躉,將會送出五份禮物給予Photoblog讀者,只要答對問題及抽中,就可獲得其中一份。

禮品:
「香港不一樣」流浪攝限量珍藏版相冊 x 1本
「香港攝二圈」流浪攝行山攝影天書 x 4本

 

8月10日更新

得獎名單如下︰

Stephany Kwok

陳浩佳

Chan Wing Shan

Debby Tam

感謝各位讀者參與

 

photo04

photo05

photo06

photo07

以上內容由流浪攝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