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x811x2

炎炎夏日不想宅在家中的話,介紹大家到銅鑼灣名店坊 Fashion Walk 參與「Lomography x Fashion Walk - Be An Explorer」活動 ! 現場除了有全長80米的戶外LomoWall (由全人手拼貼!),還有Petzval 鏡頭 175 周年全球巡迴展及一系列工作坊等,誠邀大家一起到現場感受Lomo對生活及攝影的另一個觀賞角度!

1216x485x2

長 80 米的戶外 LomoWall

「Be An Explorer」LomoWall 展覽

今次全長80米的戶外LomoWall,當中的照片取自早前 Lomography 聯同 Fashion Walk 舉辦名為「 Be An City Explorer 」的攝影比賽,有份參與的朋友不妨去到尋找自己的作品,或是欣賞一下這條震撼的LomoWall「地毯」。

petzval

Petzval 鏡頭 175 周年全球巡迴展

為慶祝 Petzval 鏡頭 面世 175 周年,展覽現場亦放置了「Petzval 175 全球巡迴展」,展示由1840年起,Petzval 鏡頭的古往今來,大會更展出一共13張,來自世界各地的攝影師及藝術家操刀的攝影作品。

780x520x2 (1)

Lomo’ Instant The Explorer Edition 限量版

另一現場焦點來了,大家可近距離欣賞到由國際知名的藝術家 KristopherH為今次展覧特別設計的Lomo’Instant The Explorer Edition 限量版即影即有相機,純白色的機身配上藍色線條的插畫,確實如官方所說有「青花瓷」的味道。

活動詳情:

【Lomography x Fashion Walk – Be An Explorer 】

  • 日期 — 7 月 8 日至 8 月 31 日
  • 地點 — 銅鑼灣 Fashion Walk

更多活動資訊: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