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an-pilot-4

大家對於航空公司飛機師的印象,可能還停留在一些電視劇集的角色上,現實中我們比較常見都是空中服務員的出遊情報或照片吧?而除了近來都有介紹同樣是攝影師的飛機師,大眾對他們私人時間做什麼的認知都不算很多。32歲的 Maria Pettersson 則不是一位普通機師,除了喜歡玩瑜伽、還熱愛分享旅遊 / 生活、Instagram 上更有超過 23 萬粉絲,長年分享飛行時和周遊列國的生活,對一些人來說可說是「人生贏家」。

她的 Instagram 上都是一些常見的打卡式照片,例如食物、風景、與同事玩樂的照片,但是當背景都是駕駛艙時,對大眾來說還是很新鮮呢,而目她的照片風格統一,看得很舒服。

woman-pilot-2

woman-pilot-1

woman-pilot-3

看出去的風景真美:

不少網友都會感嘆這是「完美人生」,但在張張美好照片背後,又是不是真的那麼輕鬆簡單呢?別人成功的背後或者要付出巨大的努力,就如之前不少新聞,很多年輕女性為了能像這類人一樣,想表現到自己「好像過得很好」而在網上製造一個假像,其實是很累的,所以比起羨慕或模仿他人的人生,還是坦率地活著比較有趣吧。

如果有興趣,可以追蹤她的 Instagram:@pilotmaria

而她最近也開了一個 blog 講講自己的工作:https://pilotmaria.com/

延伸閱讀︰飛機師兼攝影師拍下駕駛艙 HDR 作品

via bored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