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札記》(Photoblog.hk) 已經一歲大了!這一年多謝大家支持,而眾多位編輯亦有感想希望跟大家分享!

(1) 總編輯 Alex︰

Photoblog一歲大了!作為一名普通的攝影愛好者,小弟一年前純粹為分享一些有趣照片和拍攝小心得而建立了Photoblog,那時並無刻意想過,Photoblog在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今天我們已是香港人流最高的網誌,更得到廣大台灣及馬來西亞讀者支持,一切都是當初意料不到的。除多謝各位讀者一直愛戴和支持,小弟亦在此感激各位認同Photoblog方向和理念而加入的編輯。在未來我們會將更多新奇、好玩的攝影資訊帶給大家,希望能令大家繼續深愛攝影 =)

(2) Rex︰

Photoblog是我們所有攝影愛好者的分享平台,沒有冀盼過可以從寫blog改變什麼,攝影的世界很浩大,每天看多一點知多一點,也許有一天,我們回望過去所走過的攝影路,也許迂迴,也許顛簸,但由始至終我們都懷抱著那份對攝影的愛。

在新的一年,繼續秉承對寫作和攝影相等程度的堅持,仍然相信兩者間存在著微妙且不可分割的關係,寫多一點,拍多一點。

(3) Kenneth︰

嘩!Photoblog一週年了。時間過得很快呢,一年前我們還沒有甚麼發展方向,今天Photoblog總算是羽翼漸成,這全賴各位網友的支持,在此先向各位致謝!

寫網誌最大的樂趣,在於過程中會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事,例如在機緣巧合下認識了擁有最多即影即有相機的收藏家,又或是突如其來的電台訪問。這些意料之外的事都令一眾編輯們感到十分鼓舞和驚喜萬分!寫網誌另一個趣味就是可以透過這個平台做一些有趣的事,像是之前舉辦過的See You Around。跟一眾同好一起投入攝影之中,的確是很好玩的事情。最後不得不提的就是寫網誌原來可以認識很多好朋友!記得有一次在鐵路上碰到一位之前參加過活動的網友,大家一路談「相機經」直到下車,十分暢快!我在Photoblog最喜歡的,就是這份人情味。

將來,除了為大家帶來更多攝影資訊,我最希望的就是令Photoblog成為一個更具人情味的地方,在沉重的社會氣氛中,為大家帶來多一點積極的正能量!有賴各位網友繼續多多支持喇!

(4) Christie︰

很高興可以加入Photoblog!雖然我不常出稿,但我每天都會看Photoblog的Facebook頁中廣大讀者的留言。大家的留言時而實用時而惹笑,帶給我不少靈感。希望將來在香港定居後可以多多和讀者面對面接觸呢。

(5) Nok︰

寫blog 其實是很快樂的事情,看上去很繁忙,但無論是好相或是爛相,只要有趣,分享起來都很興奮;而且也因為寫blog,自己學到了更多關於攝影的東西,是哦,我是懷著感恩的心情來繼續的。

另外,我的文章隔不久就會引起一次罵戰,這個我有在好好反省的啊,其實我本人是很隨和的啦,因為真正在罵人的話全都寫在《車窗望》裏嘛 (哈哈)。無論如何,刻下最大的目標,還是把我超可愛的女兒拍得更可愛啊,希望藉 Photoblog 找到有心人贊助我更多器材啦。

(6) Winki︰

能夠認識Photoblog.hk的編輯是一種緣份,大家為著同一興趣,同一目標奮鬥,確實是一件幸福事。

看見編輯做事的堅持,認真的態度,或多或少也改變了自己的人生觀,為著自己喜歡的事向前衝,得來的是不能形容的滿足感。看了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學了兩個字-幼稚,我想將這兩個字送給大家。幼稚兩個字所包含的並不是純粹的幼稚,而是旁人眼中的幼稚偏偏卻是我最享往的,請讓我們繼續幼稚下去吧!(說真的,他們有時真的很幼稚!哈哈!)

我們會繼續努力帶更多有趣的攝影趣聞、攝影活動給大家,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謹記攝影不只是一種技術,而是一種感情!不要只著眼在技術上,真正享受攝影的過程才最重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