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01

GoPro 早前正式推出自家航拍機 Karma,最大特色是航拍機上的穩定器,可以取出來裝在 Karma Grip,變成手持穩定器,一物二用。而價格方面則是港幣 6,300 元,已包括 Karma Grip,可支援的相機包括 Hero 4 及新機 Hero 5 & Hero 5 session。

規格方面, Karma 最高速度為 15 公尺/秒、最高可飛 4,500 公尺,機體尺寸本身是 303 x 411 x 117mm,可折疊成 365.2 x 224.3 x 89.9mm,重量則為 1006g,至於用電方面可持續飛行 20 分鐘,而 Karma Grip 則能運作 1.75 小時。

另一方面,除了使用專屬遙控器去操作 Karma 及鏡頭 (穩定器) 之外,則可用 GoPro Passenger App 以智能裝置操控相機,並能同時讓其他人觀看鏡頭畫面。其他機身照片︰

karma01

karma02

grip

使用 Karma Grip 的情況︰
grip01

遙控航拍及觀眾分享︰
grip03

可將穩定器裝在不同配件以助拍攝︰
grip02

如想了解更多詳情,可到其官網瀏覽,還有示範影片︰http://zh.shop.gopro.com/APAC/karma

 

 

hero

除了航拍機外,GoPro 還推出新一代的運動相機 Hero5 (black) 及 HERO5 Session,在受到小蟻等廉價運動相機的進攻下,Hero5 今次強調的重點包括語音控制、2 吋觸控屏幕、不再需要外殼能夠自身防水 (10 公尺水底)、另外可拍攝 4K 影片、1200 萬像素照片 (RAW)、曝光控制、一鍵操作、內置 GPS 等等。

價格方面為 HKD 3,200。

hero5

gopro02

至於另一部 Hero5 session,各項規格與 Hero5 幾乎一樣,不過只能拍攝 1000 萬像素照片,而價格則為 HKD 2,550。

gopro03

想了解更多,可到其官方網站瀏覽︰http://zh.shop.gopro.com/APAC/camer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