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223

這幅似是普通遊客的照片,你看得出哪裏有問題嗎?來自 Reddit 網民早前的分享,他表示早前與女友往泰國旅行,後來女友的手錶不翼而飛,就在回程之後,才終於從以上照片發現到真相,到底是甚麼原因呢?

大家可看圖片放大如下︰

steal

網民聲稱︰原來是被小女孩偷了的!

據指拍照地點是泰國清邁的素貼寺,該寺廟前有 309 級樓梯,是旅客進入寺廟的必經之路,而這些穿著傳統服裝的小女孩,相信就是當地專門賺取遊客錢,來供養家庭的孩子,也許是合照得到的錢不多,所以更要偷東西補幫家用!?

當然網友只拍攝到這照片,及之後發現手錶不見了,並非十足的關鍵證據,無法斷定是小女孩所為。但不少網民都表示,他們都有類似的經驗,也曾被不同國家的小孩偷過東西;與此同時,亦表示他們曾在泰國遇過這些小女孩,還分享了她們的其他照片。有關影像目前已被多個國外甚至泰國媒體分享,有人就此表示,到底應該報警,還是讓她們以這種方式幫補家計,似乎是個兩難云云。

watch221

watch222

說起來,在旅行後翻看照片,才發現到當時沒留心的真相 (例如甚麼背後有熊出沒),也是個不可思議的樂趣吧。(手錶被偷除外) 但無論如何,去旅行的時候,確實要非常小心自己的財物呢。

Source: RedditDaily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