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ian_08

藝術家 Hank Schmidt 和攝影師 Fabian Schubert 的一個創作企劃「Und im Sommer tu ich malen」,大意翻譯為「在夏日中繪畫的我」。兩人走到歐洲不同地方,包括塞尚、莫奈和梵高等著名藝術家作畫的地點寫生,卻不是參照這些大師畫出類似的畫作,而是畫自己身上的衣服圖案,攝影師則負責為畫家拍照,畫面非常有趣。

兩人是在 2009 年一次行山中認識,當時他們分別在寫生和拿著相機拍照。而這次項目是一個概念藝術,他們走到藝術愛好者會感興趣的地方進行「聖地巡遊」和藝術創作。當面對眼前壯麗的景像時,不是複製前人的畫作,反而畫下自己身上衣服的圖案(藝術家形容為「衣櫃提供的素材」),形成幽默畫面。這次的作品推出了攝影書《Und im Sommer tu ich malen》和舉行展覽。

大家可以看看以下:

Fabian_04

Fabian_03

Fabian_07

Fabian_01

Fabian_05

攝影書封面和內頁:
Fabian_11

Fabian_14

到底你會怎樣理解 / 解讀呢?是一種流行自戀文化的年代,一種最花心機與時間的諷刺?還是對於藝術作為人類內在之延伸的另一種表現方式?

更多作品可以前往攝影師網站:www.fabianschubert.com

via thisiscolossal | itsnice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