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被視為 DigitalRev 代表人物的 Kai,早前宣佈正式離開,並且會獨立發展,大家可先看其「告別」影片︰

據其所述,原來已經有七年的合作關係,而 DigitalRev 也成為攝影圈中著名的 Youtube 頻道,姑勿論你是否喜歡他們的創作,但不少影片確實十分有趣,也帶來相當多的迴響,當中例如 Pro photographer, cheap camera 系列,又或是把相機塗成粉紅色,又或是各種 Durability test 都頗受歡迎,而 Kai 也成為了具代表性的攝影界 Youtuber。

另一個更有趣的影響,我就認為是把「香港」帶到更多英語圈中,國外網站如 Reddit 之類,也會因為他們的影片而更留意到香港,個人覺得這種無形的貢獻是很厲害的,畢竟 Kai 的口音及表達技巧,確實相當不錯,其他人要模仿都不容易。

目前還未知道他未來會拍甚麼,是其他攝影相關影片,抑或完全不同的領域,粉絲們可自行去留意了。至於離開的原因,其實不太重要吧?

他的 Facebook 頁︰https://www.facebook.com/kaimanwong/

Youtube 頻道︰Kaiman W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