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用照片欺騙人的教學示範。日本網友 @MWyxq 早前分享了一個對話,內容大概是在近年流行的交友app,或是其他通訊軟件的搭訕情況吧,總之就是對方劈頭問「你幾多歲呀?想看看谷間」,所謂谷間就是女性胸部的乳溝吧,還真是大膽露骨呢。網友可能一心想玩,所以答了一句欲拒還迎的「討厭」後,對方說,可以稍為遮住啊……好啦,等一下。

等了幾分鐘後,大家看到下圖了……

貧乳就沒辦法啦,好勉強地擠出來的微谷間……但對方竟然收貨,還讚漂亮……竟然收貨!?

真相是下圖,應該也用了 Line Camera 之類美白了一下︰

這系列對話放上網後,果然引起不少迴響,大家都嘖嘖稱奇的樣子,會不會太厲害了?還是太急色,甚麼東西都可以興奮了呢?

下圖是涉案的麵包,還特價了呢︰

不過有網友指出,或許對方最後的稱讚,根本只是「社交辭令」,事實上識破了吧!!!真的有那麼笨的人嗎?

而事實上,對方後來也沒有了通訊下文……

而另一位網友 @kiraki_4m17 就分享了另一個技巧,這個會更逼真嗎?

真相︰

好啦,其實以前都教過啦「A Cup 女孩的自拍技巧」︰

大家上網真的要小心騙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