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月都會帶領讀者四處探索有趣的景點或拍攝題材,一起看看十一至十二月我們舉辦過什麼活動吧!

NRC Nikon 鏡頭維修工作坊

活動日期:2016年12月2日 (五)

機身鏡頭成像出現問題、故障、甚至入水等等,有想過能夠自行解決嗎?我們早前邀請台灣民營鏡頭維修公司NRC CO., LTD主理人 Danial 來講解如何檢測成像、基本維修以及入水急救等專業技能,更有現場實習操作,正確的拆解鏡頭。

鰂魚涌怪獸大廈

除了油尖旺、中上環以外,要數算最有特色的香港城市景色,近年還有鰂魚涌的「怪獸大廈」,就是由數棟舊式大廈組成的舊樓群。

活動日期:2016年12月2日 (五)

交通 (去程):太古或側魚涌地鐵站步行而至

交通 (回程):原路折返

難度:★☆☆☆☆    (難度參考)

來回步行時間:10分鐘

土沉香生態文化導賞攝影團

我們與「土沉香生態及文化保育協會」合辦「土沉香生態文化導賞攝影團」,與讀者暢遊西貢,透過文化及生態導賞認識及拍攝珍貴的土沉香及香港文化歷史。

活動日期:2016年12月3日 (六)

香港第一尖——蚺蛇尖

蚺蛇尖為香港三尖之首,其山路之陡峭吸引不少行山客挑戰,為要證明自己,也為一睹山頂環迴360度的明媚風光。

活動日期:2016年12月11日 (日)

交通 (去程):北潭凹>赤徑>蚺蛇坳>蚺蛇尖

交通 (回程):原路折返

難度:★★★★★    (難度參考)

來回步行時間:4小時

青欣山

青衣自然教育徑途經青欣山,在這裡你可以最清晰的角度望見宏偉的青馬大橋!

活動日期:2016年12月18日 (日)

交通 (去程):青衣港鐵站乘坐小巴308M 到青衣自然教育徑,步行上2號觀景台,再由山徑進入

交通 (回程):原路折返

難度:★★★☆☆    (難度參考)

來回步行時間:2 小時

除了以上活動外,我們還舉辦了陳紀東女體人像攝影工作坊,以及聖誕閃燈人像攝影工作坊,並另有幕後花絮文章回顧當日的內容:

陳紀東女體攝影工作坊——活動花絮及參加者作品

「Imaginative Christmas Tree」聖誕閃燈人像攝影工作坊特輯

我們將繼續舉辦各類攝影活動及工作坊,如果你想尋找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有效地、娛快地學習攝影,就歡迎大家參加!

最新活動詳情及報名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