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民 @sarumaru_ 於查看 Google Map 時,發現一幕有趣全景畫面:一隻熊在魚群中捕魚並看鏡頭。網民截圖上傳到 Twitter 上,由於照片畫面精彩,就如攝影比賽得獎作品一樣,所以在網上也非常受歡迎。

上圖的 360 度全景畫面,實際上是由 AirPano 拍攝,AirPano 專門拍攝不同地方的全景照,並和 Google Map 合作。這次拍攝地點位於俄羅斯堪察加半島南部的一個火山口上的庫頁湖(Kurile Lake)。它是堪察加半島二大淡水湖,也是歐洲最大的三文魚(太平洋鮭魚)產卵地,冬季的時候會聚集極多的動物在此捕魚。

據資料,最高峰會有200 到 600 萬條三文魚在這裡,並會吸引 300-700 隻虎頭海雕、100-150 隻白尾海雕、50 隻金鵰和多達 20 隻熊在湖附近捕魚。

大家可以看看:

拍攝地點:

其他照片:

出處:

但由於這裡是保護區,禁止遊客進入(不過遠處會有觀景台),所以如果想看到這麼近距離的畫面,就只能透過 AirPano 的影像觀看了。

via airp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