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攝影師 Andy Seliverstoff 特別喜歡拍攝狗隻,他的一輯照片「Little Kids and Their Big Dogs」拍攝了包括丹麥獵犬、聖班納、洛威那(羅威那)、紐芬蘭犬、愛爾蘭獵狼犬、藏獒等大型犬和小孩子,這樣的組合照片,於網上很受歡迎。

其實現在仍有很多人會因為懷孕而棄養寵物,但其實貓狗都非常聰明,甚至懂得去遷就嬰兒(例如嬰兒會去抓狗狗的毛、躺在貓咪身上等),這些大型犬看起來雖然有點可怕,但只要主人一直都有正確教導,他們都會是很好的孩子玩伴。攝影師就表示:「這種相互信任的狀態,已成為系列的中心思想。」

大家可以看看以下照片:

想看其他照片的話,可以前往攝影師網站,這次的系列也將推出同名攝影書,134p 售 USD34.99,約 HKD270。

攝影師網站:http://www.greatdane.photography/

via Laughing Squ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