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曾說過要一起去踏足那個山頭」
還記得去年秋天時,看到網絡遍佈著大東山的斜陽茫草,就有想去拍一遍的念頭。可惜做過資料搜集後,路線難度對初學者來說會有點難度,就打消了念頭。畢竟只想輕鬆方便拍拍照,所以選擇了難度較低的路線,大帽山和菠蘿山。反正只要和妳一起去踏足的山頭也一定會滿佈著好風光。

有時候,不跟著網上行山指南走,亂走一遍,反而更能找到屬於我倆的好風景。
山。

秋。

山。

不曾走過的地方,不會知道實際有多美麗。
山。

其實香港的大自然風光也有漂亮的地方。
山。

被對面山頭只得一顆樹這個強烈的對比吸引,所以就攀過整座山去找這個有趣的對比。
山。

畢竟在城市待久了,太過習慣那種急促的節奏,麻木得忘記了天空有多大,我們多渺少。
山。

在窗貼窗的城市中,難以找到的片綠。
山。

山。

我會記得這年秋天一起登山的風景。
山。

有些風景,如果不曾走到高處,不會體會到它的魅力。
山。

山。

要站遠一些,才能看清楚事件的全部,才能更清楚自己的去路。
要注意事項就是如果沒有行夜山的準備,要注意日落的時間,天黑的時間比想像中來得還要快,還有就是回程時要有等很久才會上到巴士的準備。

「喜愛用拍照來記下時間是如何流動過。」

每次把照片看著就有如設身在當時一樣。

照片不單止是一個靜止的畫面,每次重看照片的時候就會勾起當時周遭的環境,人物,和光線。

像一條通往大腦記憶的鑰匙,喚起有時候忘了的鎖碎事。

漸漸慢慢地把攝影融入生活

漸漸慢慢地愛上留住每一個畫面的這個動作

My Web: https://www.lucaluk.com

M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ucaLukPhotography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luca6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