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達人愛航拍 紀錄甜蜜每一刻

香港人熱愛旅遊,人人都上網搶平機票,日日都是外遊的好日子。旅遊總是令人感到雀躍,不少人愛利用鏡頭去紀錄不同國家的風景﹑文化。而近年,更有不少人以航拍去紀錄旅程。早前一對日本夫婦用了一年時間環遊世界,帶著航拍機走訪了 48 個國家,拍攝著他們整個蜜月旅程。短片上載 Youtube 後隨即爆紅,有接近百萬的點撃率。以航拍的手法,可拍出完全不一樣的視角,不少攝影發燒友,一接觸航拍開始就立刻著迷,從上帝的角度看世界,份外吸引。

航拍其實唔難 專家教你必識秘技

航拍機體積愈來愈細,不少更可以摺疊,方便外攜;加上航拍機價格愈趨大眾化,很多人都心郁郁想試玩一下。其實要玩航拍其實唔難,新出的航拍機不少已內置障礙感知系統,更設有GPS 及自動反航功能,新手都好有信心玩航拍啦!

你係咪都心郁郁想加入航拍行列? Feva Works 每月都會舉行「免費 – 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席上更會邀請到模型機專家George Sir及航拍達人 Lock Sir 為參加者分享及講解航拍技巧及飛行例等,想玩航拍或投身航拍的讀者,切勿錯過報名時機。

免費 – 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
日期 : 3月22日 (三) / 4月24日 (一)
時間 : 7:00pm – 10:00pm
地點 : 九龍塘生產力大樓
免費登記: http://www1.fevaworks.com/portal/site/course.asp?code=FREEPBAPV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