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log 和 Fevaworks 在星期一舉行了一個免費的Photoshop CS5工作坊,編輯Alex亦前往一同參加,這個可是Photoblog建立以來最大型的一個活動,報名開放後不消一晚就將一個可容納100人的班房填滿,最後還要加開座位!各位讀者反應之熱烈,實在令我們非常感動!

當晚的工作坊在九龍塘的生產力大樓舉行,Fevaworks 方面教授了幾個實用有趣的PS技巧,都十分實用,包括如何將一張相片入面的其中一隻顏色改變、如何將相片「褪地」將主題抽出、還有如何將人臉上的小瑕疵去掉等等。講師的講解都十分生動有趣,難得大家上了一整天班還能拖著疲倦的身軀來聚精會神地旁聽,相信各位都學到一些實用的技巧!Fevaworks 方面還提供了多份描圖板送給在現場答對問題的朋友,更將全場氣氛推到高點!另一個令我們始料不及的地方是女生比男生多得多,但這晚的講解不太難,相信不會難倒各位!

我們的下一次CS5工作坊將在1月舉行,到時會第一時間通知大家,記得留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