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nel

這大概是地球上最漂亮的一條火車道,綠得讓人窒息……這不是3D特效,也不是動畫場景,她真實地位於烏克蘭的Kleven,當地人稱呼這條道為「愛的隧道」。

更新2012/6/21:不少讀者反映認為這張圖是改圖,但英國每日郵報近日有攝影師直接在烏克蘭拍攝到這條隧道,還有火車經過的場面!

據報道,這條隧道是屬烏克蘭一間私人工廠所擁有,工廠位於烏克蘭東部城市Klevan附近,主要是生產纖維板。隧道長3公里,每天會運送3次木頭材到工廠去。當火車經過時就沒那麼浪漫了,會十分嘈吵!

在春天時,不少情侶都會一起來手牽手穿過隧道,據說如果他們來這裡許個願,他們又互相相愛,他們的願望就會成真!


滿眼皆綠;春秋季節,樹葉茂盛,生機勃勃;夏日酷暑,濃蔭遮蓋,清涼氣爽;寒冬臘月,陽光透過空隙,灑下一片溫暖的陽光

小編在網上查了一查,位置應該在這裡,有機會可以去拜訪一下!

YouTube也有人拍過片,但看上去似乎沒那麼漂亮。

英國每日郵報: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142736/Just-ticket-popping-question-The-romantic-tunnel-love-railway-line-thats-beautiful-lea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