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已是第5次到吳川,只要是好天,在黃昏時總有不同的幾何圖案在此淺灘出現~」

Photoblog:師兄你攝影以來,最滿意最喜歡的作品是哪幾張?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這些相片背後的故事嗎?

Justin:暫時最愛都是2008年到北疆拍的風景照和炸獅子:

Justin:這是我第一次專為拍攝而旅遊,也沒有想過風景是這麼震撼,因為真的很大很大,令我感到人的渺小……又思想到人生的目標!

Photoblog:嘩4張都超精彩,這4張中當你又最喜歡哪一張呢?

Justin:炸獅子(最後那張),這是我覺得自己最瘋狂的一次,我帶了口罩,眼罩,手套,大褸連帽,被狂炸幾小時也能堅持,出來全身都係炮仗灰,鼻涕都是黑色的,雖然相片不像我平時的風格,但真的得來不易,十分難忘!

Justin:「在新會拍的造香廠,第一次進入香廠,第一次見識到造香的過程!大開眼界~」

Photoblog:除風景攝影外,Justin師兄的人像也拍得十分精彩,可以介紹一下嗎?

Justin:人像我就選:

「和YY到澳門旅遊拍攝,沒有任何壓力,自由自在的隨拍,開心的一天~」(相簿

「CHRISTY的DREAM NO DREAM,簡單,舒服的一輯HIGH-KEY~」(相簿

Photoblog:今天的分享差不多了!感謝你!最後有沒有什麼想和Photoblog的攝影新手分享?

Justin:要拍攝一張好的相片,不在於你用什麼貴器材,用了什麼攝影知識,而是在於你自己的想像/感受,把它們一一記錄在相片,令人一看就明白作者的想法和主題,那就是一張好作品!看多一些不同的拍攝手法,例如一些沙龍作品,時裝攝影,風景紀實等等。你會有所得著,也能建立自己的風格!

Photoblog:多謝側田師兄接受訪問,相信讀者和我一樣都獲益良多!

Justin師兄的相簿:http://www.snaapa.com/justinl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