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讓他浸死在湖裏。

看了標題你應該已經知道發生甚麼事。沒錯,這是來自一位爸爸 Greg Pembroke 的相集︰「Reasons My Son is Crying」,沒有高超的攝影技巧,沒有厲害的攝影器材,更不是甚麼超漂亮的照片,但你一邊看一邊都會想笑,而好像我這種同樣做爸爸的,更是百感交集,深有同感。你知道嘛,仔女是無時無刻都忽然會哭起來,毫無道理的……唉。

這個爸爸有兩個兒子,分別是 21 個月大的 Charlie,及 3 歲半的 William,是的,來看看到底他們為甚麼在哭吧。

 

我不讓他喝洗澡水。

我們不讓他吃地板上的糖果。

我關上雪櫃門。

我給他一杯水。

我們不讓他打開酒店房門,然後裸奔出去時代廣場 (紐約)。

我們把枕頭放到他背後,以避免撞到窗框。

我們幫他穿上最愛的鞋子。

用了超過 0 秒的時間除去他的衣服。

滑梯不夠滑。

他把整盤晚餐丟到地上,現在又想吃。

我們建議他玩火車。

我把芝士分成兩半。

不知道為甚麼。

是不是很無奈?我覺得我也可以拍一輯啊 )))))))))))))))))))))))))))))))) 其實每對父母都可以拍一輯,哈哈哈。想看他其他照片的話,可以到以下連結瀏覽。

Reasons My Son is Crying (via My Modern 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