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死之前你有些甚麼想做呢?

很沉重的一個問題。你可能會說,我還年輕,再過十多二十年才問我吧!但你再細心想想:天災人禍天天都在發生,你現在不計劃好,可能以後都沒有機會了……

ks shooting polaroid

Nicole Kenney 和 ks rives 深明大多人看輕了生命、以為活著是理想當然的一件事。終是她們帶著寶麗萊即影即有相機,到處找人拍大頭照。並說說自己死之前有甚麼目標、理想要達到,再請他們在剛印出來的寶麗萊上寫下自己的大計。不單單是這樣,Nicole 和KS 更會用Email跟進每個人的進度,看看他們達標了沒有。這成就了「Before I Die I Want To」計劃。他們在美國的大街小巷開始,計劃更延伸到印度和臨終醫院。

當中男女老幼、不同種族的人都有。有人會有偉大的理想,有些人卻只想和家人修補關係。

Before I Die I Want To 計劃還在進行中,接受任何人的加入。你也可以投寄你的寶麗萊相片,發表你的死前宣言

Link: Before I Die I Want To… The Polaroid Project :: An international community exploring what it means to live life to the full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