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札記」及「香港影相好去處」的香港會員,參加者必須同時「Like」下兩個群組的facebook頁。

Photoblog.hk 攝影札記

Facebook頁

香港影相好去處 Facebook頁

由1月16日(星期日)到2月7日(星期一)(比賽已經結束!多謝支持,我們整理好作品就會放上來!)

1. 用一組不多於5幅作品的照片去介紹一個攝影景點,然後再加上少量文字作介紹(例如是這樣)參加者可投稿至「攝影札記」及「香港影相好去處」的共同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片不一定是要長途拔涉、山長水遠才去得到的目的地!可以是附近公園的遊樂場、紀錄下人生百態的街市亦可!

2. 「攝影札記」及「香港影相好去處」的編輯們會選出20個優秀的參賽作品,並以網誌形式上載到「攝影札記」及「香港影相好去處」,再在Photoblog.hk以網誌形式去介紹這些攝影景點。

3. 在將所有文章上載後,我們會在「香港影相好去處」facebook頁面公開投票,讓大家選出最高票數的作品,從而選出冠亞季軍。

1. 地點獨特性30%(地點是否少人得知?)

2. 文字20%(介紹是否詳盡、有趣具原創性?)

3. 構圖(顏色運用、意境50%)

你可以在這些地方取得靈感,下面都是一些不錯的介紹頁:

香港攝影好去處的攝影群組

Photoblog.hk的攝影好去處介紹頁面

Oasistrek 綠洲

香港地方

請將相片及文字寄到以下電郵:[email protected],同時請包含:

1.)名字 2.facebook帳號3.)聯絡電話 4.)網誌或相薄(如有),相片請不少於200萬象素的JPG檔

網上公佈得獎者名單及作品,電話聯絡領取獎品

入圈獎20名、冠亞各一、季軍兩名

由AO Photobooks送出的高級相簿打印服務,每份價值454港元!

想擁有一本自己的高質素攝影珍藏集嗎?不要以為這必定是專業、著名攝影師的專利,其實要印一本大家都負擔得起而且高質素的相簿並非難事!

獎品詳情可參閱:http://www.aophotobook.com/photobook_chi/fotobookmain.php

禮物由Lomography Asia提供

 

1. 參賽作品必須為參賽者的個人原創作品,參賽者遞交作品,即保證參賽作品並沒有侵犯任何第三者的知識產權。
2. 拍攝參賽作品所使用之器材,不限品牌及型號。
3. 參賽作品可作簡單修飾,如加字、修正曝光及白平衡、增減反差、增減飽和度及加入一般濾鏡效果。
4. 「攝影札記」及「香港影相好去處」管理團隊不能參加。
5. 主辦單位可使用參賽者的相片及文章作日後宣傳、展覽、商業用途之用。
6. 如有任何爭議,「香港影相好去處」及「Photoblog.hk 攝影札記」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擁有超過十年的專業印刷經驗,提供非常靈活的相冊設計方式。顧客可以下載獨特而功能卓越的AO: Photobook Creator 設計軟件來自訂相簿。AO: Photobook採用最優質的數碼打印設備來生產相冊產品。所採用的惠普Indigo被世界各地專業印刷商公認為最好的數碼印刷機。以合理的價格為您提供專業品質的產品。

「攝影札記」:攝影資訊網站,提供有質素的攝影文章,每天更新。內容由攝影教學、介紹本地攝影景點、產品評測、攝影周邊資訊及趣聞等等包羅萬有。短短三個月間facebook頁上就累積了1萬名fans。

「香港影相好去處」:香港影相好去處是成立於2010年4月的facebook粉絲頁,短短8個月就吸引了近5.7萬名攝影愛好者、以及6000多張由粉絲上載、以本地景點為題材的攝影作品,每月都有近上千張上載。頁面的成立目的,是希望推廣本地的攝影文化,令無論拿何種攝影器材的攝影愛好者,都可以常常獲得新鮮的攝影題材及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