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01

1952 年 7 月 20 日,Donald 與 Dorothy Lutz 在這一天結為夫婦,至今已經超過六十年。這麼多年好像就有一個遺憾,他們只有一張結婚照片,因為當日攝影師失約沒有出現!不過,遺憾就像完全被這輯照片所彌補,來自他們的孫新抱 Lauren Wells 的構思,將經典 Pixar 動畫《UP》(沖天救兵 / 天外奇蹟) 的理念,放進去 61 週年結婚紀念攝影作品內,作為一個賀禮,並由 Cambria Grace 所拍攝,這系列早前在互聯網非常紅的作品,感動了萬千網民。

up02

這位孫新抱 Lauren Wells 本身是一位 wedding planner 及造型師,她了解這兩位同為 82 歲的老夫老妻的故事,他們在戰時成為了筆友,後來變成好友,再後來就變成戒指一直牢牢穿在手上、同時是最好知心好友的兩夫妻,愛情跨越世紀,感覺就像《UP》裏那份超越生死的愛情。

up03

你還記得《UP》裏那個「食古不化」的老伯伯嗎?在旁人看來如此,在觀眾的心中卻被他堅定的愛所感動,但是他一生的遺憾,正是無法與愛人去那個夢想的瀑布探險,而這對老夫妻卻就像代替了這位伯伯,去完成他所未解之夢!(雖然動畫故事的最後,說明了其實兩人一生的探險,已經讓太太非常滿足……嘩,好感動)

up04

up05

up06

up07

up08

up09

up10

《沖天救兵》真是一套超好看的動畫,難怪一直以來都有不少人去複製 / 仿造這個作品,例如我們曾介紹過的「真實版《沖天救兵》」及「第二輯真實版」,都證明了房子是可以汽球載飛的!

via NY Daily News via Buzz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