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land01

奈良夢幻樂園 (奈良ドリームランド / Nara Dreamland) 興建於 1961 年,幾乎全面仿照美國迪士尼樂園興建,曾經相常當歡迎,但隨著東京迪士尼 (1983) 及大阪環球影城 (2001) 的出現,這個夢幻樂園生意大不如前,並最終於 2006 年結業,並且無人處理,變成一個巨大的廢墟。多年來已經吸引無數攝影愛好者前去拍攝,不過進入的話據說要越過兩道圍欄及守衛,十分刺激。

這輯來自荷蘭攝影師 Reginald Van de Velde 的作品,可以讓你一窺內裏的風光,或許會勾起你的探險魂,下次去關西不只是探望小鹿,還會到這裏冒險一下?

dreamland02

dreamland03

西部小鎮,佈置看起來頗簡陋,生意低落未必只是太多競爭對手吧?

dreamland04

dreamland05

dreamland06

四處長滿了雜草。

dreamland07

dreamland08

下圖左邊,應該是最著名的廢墟照片,相信不少人都見過。

dreamland09

dreamland10

如果用乘上這個摩天輪來告白,應該最能發揮吊橋效應的了……要是你有命下來的話。

dreamland11

dreamland12

dreamland13

dreamland14

dreamland15

已經沒有人理會的公仔,你會想要一隻 Miffy 嗎?

dreamland16

dreamland17

來自其他人拍攝的影片︰

想看更多照片,可以到攝影師的 Facebook,他很喜歡四處探索廢墟的呢︰https://www.facebook.com/suspiciousminds

via Buzz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