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10

大家看過上圖名為「Set me free」的作品嗎?表面上,這只是一幅構圖漂亮的水底攝影作品,但當你仔細觀察,會發現原來整個魚群,和照片中的 model,實際上就困在一個巨大的魚網之中,而這是魚兒們最後一次的暢游海中……照片的光影構圖與內容兼備,作品廣見於互聯網和不同的比賽,而這是來自馬爾他攝影師 Kurt Arrigo 的作品,一位出色的「海洋攝影師」。

攝影師在地中海島國馬爾他出生,一直以來都非常熱衷於水上活動,游泳、潛水、帆船都為他所熱愛;而他的攝影職業生涯,又同時與此結合,例如攝影師是勞力士帆船賽或其他國際級帆船賽的專用攝影師,發展下來無論是拍攝大型體育賽事、遊艇的商業攝影、水底攝影創作都非常出色,如果你也喜歡「海洋攝影」的話,就要留意這位攝影師了。

water05

Horse Swimming, Malta

攝影師有一系列關於「海中馬」的攝影作品,就是拍攝馬匹游水,相當漂亮;至於水底人像作品水準亦非常高。

water11

water02

water15

water14

water06

water13

至於拍攝帆船賽事,更是他的專業項目,是水底攝影以外的重點部份。

Rolex Capri Sailing Week Volcano Race 2013

Rolex Middle Sea Race

water17

Rolex Commodores' Cup 2008 © ROLEX/Kurt Arrigo

另外也有其他水底作品︰

water01

water04

想欣賞更多攝影作品,可以按以下連結瀏覽︰

網站︰http://kurtarrigo.com/

Facebook 頁︰https://www.facebook.com/kurtarrigophotogra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