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log 現正舉行單反攝影課程(入門),凡是攝影新手,對相機操作未有認識,而又有興趣學習攝影,就歡迎報名參加!不限相機牌子;至於其他攝影課程,歡迎瀏覽「1月攝影課程」頁面。

主要教授內容

1) 單反原理及操作︰曝光三角、焦距、拍攝模式等
2) 構圖理論︰三分法則、對稱、趣味中心點等
3) 攝影特效︰長時間曝光、高速快門、逆光等
4) 賞析作品︰解讀多種分類下的大師級作品、評析作品的方法、透過觀察及模仿提升攝影水平

部份初班同學拍攝作品

如何使用慢快門進行拍攝出魚貫人流?

如何使用慢快門進行拍攝出車軌?

為何是Photoblog.hk 的攝影班?

攝影就是要快樂。

拍攝出好的照片是快樂,看見自己逐漸進步是快樂,善用手上的器材是快樂,充份地表現自己是快樂,懂得欣賞好的創作是快樂,這就是Photoblog的攝影班。

誰人應該參加「入門」?

或者你手上有第一台單反,或者你還是用「自動模式 auto mode」,或者你想找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學習及進步,這些都是參加的理由。

我只有一部M4/3機、無反相機,可以報名參加嗎?

要說的話,其實學習攝影是沒有器材限定的,甚至用手機也可以學習攝影,而由於這是初階,因此會學習比較多關於相機及鏡頭的操作,所以能夠調節光圈與快門的相機會較適合,上課會更充實。

Photoblog攝影班有甚麼不同?

享受攝影,就是這個班的真正目標。

技巧與器材固然是重要,亦是基礎,而學習「進步方法與心態」更是重要,兩者並駕齊驅,在循序漸進之中享受攝影樂趣,這就是我們的攝影班。

何時會開「進階」?

本月我們會有進階課程,請留意「攝影課程」頁面。

Photoblog Studio KimTak 實景

Photoblog單反攝影課程 (入門) 詳情︰

日期︰2013年1月8日至1月29日(共四堂,逢星期二)

時間︰下午7︰30至9︰30
地點︰九龍佐敦彌敦道328-342號儉德大廈6/F, A室 (永安百貨斜對面)
主題︰
單反的基礎操作,及基本的攝影效果。
目標︰讓學生熟習單反的運用、脫離Auto Mode、享受攝影樂趣及理解如何逐漸進步。
對象︰持有數碼單鏡反光機的攝影新手 (不限牌子型號、EVIL機、無反機亦可)
導師︰Photoblog.hk 攝影導師
收費︰$ 688

報名方法

名額已滿

有任何疑問,請直接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