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科技越來越進步,隨便一部相機也可能有很高的可用感光度,配合大光圈鏡頭,即使在很昏暗的環境也可以拍攝出清晰的照片。可是,這也取代不了閃光燈的重要性,因為閃光燈除了照明,還有營造環境氣氛、平衡光源、突出主體等等的作用,這些功能,都不是高ISO隨便能夠模仿的。

你是否想認識更多關於閃光燈的日常應用方法?如果你是剛開始接觸閃燈攝影,不管你是使用內置閃光燈還是外置閃光燈,都歡迎報名參加我們的「閃燈入門班」!屆時我們將會講解夜景人像、宴會活動閃燈攝影等等各種日常閃燈應用方法。不限相機牌子;至於其他攝影課程,歡迎瀏覽「攝影課程」頁面。

導師作品

主要教授內容

1) 測光的概念(相機測光跟閃光燈測光)
2) 閃光燈模式介紹(M Mode、A Mode、TTL等)
3) 光線的質素、方向性、操作及應用
4) 閃光燈配件及控光配件介紹
5) CTO、CTS Gel的應用
6) 夜景人像閃燈實習
7) 活動攝影閃燈實習

Photoblog Studio KimTak 實景

Photoblog 閃燈產品攝影課程詳情︰

日期︰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時間︰下午 7︰30 至 9︰30
地點︰九龍佐敦彌敦道328-342號儉德大廈6/F, A室 (永安百貨斜對面)
主題︰
學習於不同場景內有效運用閃光燈,拍攝出理想的照片
對象︰須帶備附熱靴(hot shoe)之相機及外置閃光燈,並已悉熟相機基礎操作 (不限牌子型號、EVIL機、無反機亦可)
導師︰Photoblog.hk 攝影導師
收費︰$290

有任何疑問,請直接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查詢